·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立足区域经济发展 农行苍南马站支行营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日前,农业银行苍南马站支行正式对外营业。

  近年来,借助交通、生态、旅游、绿能等优势,马站镇进入了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新阶段,随着甬台温高速复线开通在即、228国道投入建设,马站镇将驶入温州50分钟交通圈,将会有越来越多发展潜力大、经济拉动强、科技含量高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马站。

  马站经济的持续发展,离不开金融血脉的支持。作为国有大行,苍南农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1+5”发展目标定位,坚定支持重点项目,坚决扶持小微企业,坚持服务“三农”事业,严守风险底线,各项业务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截至2019年9月末,苍南农行存贷规模超300亿大关,达到305.1亿元,比年初增加64.3亿元,增量位列同业第一;各项贷款余额144.09亿元,比年初新增40.59亿元,占全县金融机构贷款增量的34.32%,位列第一。苍南农行已成长为资金实力雄厚,能提供基础设施项目贷款、法人制造业企业贷款、个人居民创业贷款等服务的综合性国有大行。

  作为第一家进驻马站的国有银行,农行苍南马站支行将以服务马站经济建设为己任,加大信贷资金投入和金融产品创新力度,为区域内基础设施项目、核电配套企业、小微企业、三农民生等领域提供更为高效、优质、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邹雯雯 蒋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