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老中医”亮相上海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11月5日-10日,苍南老中医化妆品作为一家成立20周年的温商民族护肤企业,亮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与东浩兰生国际集团签订共塑未来品牌战略联盟合作协议,也作为环球品牌馆内化妆品行业中唯一一个战略合作品牌,大放异彩。

  来到老中医化妆品展馆,一眼望去就是浓厚的中医传统文化气息。老中医化妆品本次参展进博会,无论是其规模还是品质都远超首届,相较于首届参展的16个产品,本次老中医与老土茶共有92件产品作为企业代表,荣幸入选本次进博会会展。

  在化妆品市场立足20年,不断追根溯源并且做到与科技相结合,融会贯通,“老中医”是怎样取得如此非凡的成就?此次参与进博会对企业未来的规划有什么战略性的意义?老中医企业负责人介绍说,作为传承中华医粹的民族品牌,“老中医”从1999年至2019年已经成立20周年,是一个集中草药种植、提取、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药妆第一品牌。20年来不断深研美容古方,传承中医药精粹,以古法工艺炮制,坚守健康初心,开启真正的中医健康养肤时代,在进博会的国际性舞台大放异彩。(广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