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协调会 全力打好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昨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协调会,通过汇报梳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动员各职能部门行动起来,精心谋划筹备,全力打好创建攻坚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参加会议。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着眼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齐头并进,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同时,大力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和改善城乡环境,为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今年,我县再次迎来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任务,在即将到来的12月,省文明办将对我县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进行第一次调研和测评。

  为全面推动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工作扎实开展,对照《测评体系》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我县将针对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占道经营、建筑工地、窗口服务、户外广告、门前三包、校园周边环境、市政基础设施等重点整治领域开展十大整治行动。

  会上,林森森指出,省示范文明县城是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是城市最为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是城市竞争力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我县跨越发展、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重要工作。下一步,我县还将召开全县层面的大会进行部署。为此,灵溪镇及各责任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做好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着眼全局、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各责任部门要明确任务、理清职责,列出重点项目攻坚克难的具体措施和时间进度安排,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通力协作、积极整改,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创建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