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赛篮球 增友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3日消息:近日,“天信杯”篮球邀请赛在县工业园区篮球场举行。通过比赛巩固政企共建的友谊桥梁,进一步增强园区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

  此次共有十支队伍参赛。队员们切磋球艺,传球、进攻、防守,上篮、得分,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精彩的远投三分,更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通过篮球赛,把这么多单位、企业的篮球爱好者聚集在一起,非常难得,一方面促进了政、企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也让我们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一名选手说道。(通讯员 鲍婷婷 张薇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