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守初心、担使命” ——苍南县委组织部“远教+主题月月拍”10月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编者按: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我县立足“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步步深入,取得实效。本期“远教+主题月月拍”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聚焦群众心中所盼、实际所需,在一线回应民生,在现场破解难题,开展一次让群众看得见实效的主题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工作中不忘初心,自觉扛起“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使命担当。现将本期优秀作品予以选登。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灵溪镇陈宝珍/摄)

  作品简介:县委书记黄荣定深入灵溪部分村居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街串巷、访贫问苦,了解乡村发展、倾听百姓心声、帮助解决困难,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图为黄荣定书记在灵溪镇垟岙村了解农户家庭生活等情况。

  《慰问》(马站镇吴在勤/摄)

  作品简介:在“三服务”活动中,副县长李上清到马站镇慰问困难党员。图为马站镇蒲云社区困难老党员洪细莲激动地拥抱陪同慰问的马站镇委书记章美华,感恩共产党好。

  《不忘初心》(沿浦镇江绍楷/摄)

  作品简介:沿铺镇云亭村老党员江为毅1934年出生,1974年入党,每月15日准时参加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夜学。图为老党员在10月份集中夜学时认真研读学习资料。

  《民生小事问需有成效》(炎亭镇薛青青/摄)

  作品简介:为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和“9+4”专项整治行动,炎亭镇召开村社民生小事问需问计问效会,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民生小事落地。

  《点亮暖心之灯》(望里镇戴苏文/摄)

  作品简介:望里镇在主题教育工作中不断完善红色管家服务机制,广泛收集、落实落细“民生小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图为望里镇红色管家服务队员为村民点亮暖心之灯。

  《民生小事大走访》(莒溪镇曾苍华/摄)

  作品简介:莒溪镇聚焦群众心中所盼、实际所需,组织党员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开展民生小事大走访活动,在一线听取群众心声、解答群众疑惑、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便民服务》(大渔镇吴计奖岱岭乡陈燕玲/摄)

  作品简介: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各乡镇聚焦“9+4”专项整治行动,纷纷推出“红色代办”“最多跑一次”等便民服务措施,让“开展一次群众看得见实效的主题教育”掷地有声。

  

  《关爱老人·情暖重阳》(宜山镇周慈云金乡镇蔡进拉赤溪镇陈千喜/摄)

  作品简介:重阳节期间,各乡镇纷纷开展“关爱老人·情暖重阳”系列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一份关怀和温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