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高速浙闽主线收费站顶棚主体拆除 预计元旦通车实现省界不停车收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日前,G15沈海高速浙闽主线收费站正在分段拆除施工中。笔者从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目前收费站福建方向出口侧正线范围内的收费顶棚已经拆除,路面施工已在进行当中,预计11月底前完成主线路面及交通安全设施工程,2020年1月1日通车实现省界不停车收。

  据介绍,10月22日,G15沈海高速浙闽主线收费站开始拆除。为确保省界收费站撤站施工和车辆通行两不误,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提前谋划,协调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和施工单位采用分段拆除法,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程序。施工期间,养护、机电技术人员全程跟踪、加强现场监督,切实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及施工质量。

  G15沈海高速浙闽主线收费站位于浙江省与福建省的交界温州市苍南县桥墩镇,于2003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素有浙江“南大门”之称,其出口广场共设置14条车道,大量货运、客运车辆通行于此,日均车流量达1.65万辆次(进出口),是甬台温高速征费额最高的收费所。(王骁 刘谋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