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消防晚会引领“全民消防” 初心不改火焰蓝 使命担当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1日消息:11月7日晚上7时许,县消防救援大队内灯火辉煌,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由县消防救援大队、灵溪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初心不改火焰蓝,使命担当保平安”消防主题晚会在此激情上演。

  晚会在一曲欢快的舞蹈《小赶海》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天真呆萌、稚嫩可爱的表演,让现场的气氛瞬间热闹了起来。而后,展示消防员们日常工作的短片《炽热烈焰正当时》,当看到消防员们为了守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奋不顾身地冲向火海,不少观众泪流满面,纷纷感言:“消防员真的是最棒的逆行英雄。”

  独唱《只要平凡》、歌伴舞《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乐队演奏《燃动青春》、情景剧《消防演练》……精彩的节目、精湛的演技、精美的场景不时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把晚会推向新的高潮。最后,在联欢大合唱《最美的期待》中晚会落下帷幕。据了解,整场晚会共有18个节目,300多名消防战士和群众参与、观看晚会。

  当晚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歌舞、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宣传形式,把丰富的消防知识融入到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去,让群众在享受快乐的同时,轻松地掌握消防知识,了解火灾的危害,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推动消防工作发展。

  另悉,作为改制后的第一代“火焰蓝”,县消防全体指战员坚决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大旗,守护浙江美丽南大门。(记者 林超群 摄影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