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再生棉整治再发力 望里8家加工点被断电查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8日消息:日前,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协同公安、消防、应急、供电、行政执法及望里镇等单位,针对望里镇未落实防尘措施及防尘设施低效的加工点,开展再生棉行业整治“回头看”专项执法行动。

  当天,联合执法组共有效核查未整改到位的再生棉加工点8家,对其中6家整治未到位擅自生产的加工点进行联合查封、断电并立案查处,对2家未生产但除尘设施低效的予以断电。

  据悉,再生棉行业门槛低、多数为家庭小作坊式经营,无证无照的小加工点众多,加工场所比较隐蔽,执法难度较大。本次专项执法行动采取现场联合办案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参与的方式,将对前期摸查整改不到位70家加工点开展现场核查。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将继续联合属地乡镇及有关单位继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确保再生棉行业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顺利推进。(洪钦宝 倪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