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陈立峰获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荆门站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8日消息:2019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荆门站)日前在湖北荆门圣境山滑翔基地举行,苍南运动员陈立峰荣获个人冠军、年度总积分第三名、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11月3日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二届滑翔伞定点锦标赛上陈立峰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冠军。目前陈立峰已进入2020年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的国际赛事。

  陈立峰今年49岁,苍南人,飞行代号:陈四岁。他从2014年加入市航空运动协会学习滑翔伞飞行,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陆续取得了中国航协C级单人和双人滑翔飞行执照、国家体育总局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滑翔伞飞行是陈立峰的业余爱好,工作之余参加滑翔伞训练和比赛。2016年~2018年,他多次参加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第三名,男子个人第四名、第六名等优异成绩。作为苍南人,陈立峰一直以来把苍南罗家山(雾城)国家航空飞行营地作为其日常飞行训练的主场。(体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