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陈国苗在县政协“党员委员活动日”上要求 牢记初心使命 当好“三个表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8日消息:昨日上午,县政协在藻溪镇文化客厅举行“党员委员活动日”活动暨政协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县政协党员委员及部分非党员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黄邦领出席活动。

  活动中,与会委员首先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接受一次深刻的心灵洗涤与党性教育。县政协还邀请了专家举行对台工作专题讲座,有针对性地解读当前台湾局势,就新形势下做好对台工作、推进两岸关系进行解惑,让与会者受益匪浅。学习结束后,县政协机关还到敬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为40位老人送去慰问品。

  陈国苗指出,本次活动既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是政协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共党员委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协的使命,在政协各项工作中走前头、带好头。

  陈国苗要求,每位党员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理论学习与履职实践结合文章,力争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要以更高的理论素养诠释对党忠诚,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指导工作实践,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向心力。要紧盯时间节点,在前期主题教育的基础上,继续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贯彻好、把存在问题梳理好、把整改措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陈国苗强调,中共党员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严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努力交上出色的“政协答卷”。要当好履职尽责的表率,当好团结凝聚的表率,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切实维护好人民政协的形象和声誉,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政协组织、干净担当的政协队伍,真正展现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