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打好“雁归苍南·智聚玉苍”组合拳 郑建忠携22单位250多岗位赴武汉招才引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6日消息:人才是第一资源,“抢”人才就是抢未来。3日上午9时,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智汇温州·才聚两区”2019年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武汉站在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等三所高校同时举行,此次活动是今年巡回引才活动规模最大的一站,我县高度重视,县长郑建忠携22家有知名度、有实力、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组团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一同参加引才活动。

  据悉,此次武汉站引才综合性招聘主会场设在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设教育类专场分会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设医学类专场分会场。企业类专场中,我县16家企业覆盖了旅游、管理、外贸等13个领域,提供250多个招聘岗位。教育、卫生专场中,我县2家优质学校和4家重点医疗单位共拿出了近100个教师、医生岗位,将为苍南教育、卫生事业引进一大批紧缺急需的优秀人才。

  招聘会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郑建忠、李青等县领导亲切地同各应聘人才进行交流,向他们讲解苍南引才政策和人才工作情况,邀请他们加入到“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事业中来。不少求职者感受到苍南重视人才、渴望人才的诚意,纷纷表示希望能到苍南发展。据统计,现场共收到应聘简历近300份,达成初步意向130余人。

  为了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苍发展,当日上午,郑建忠、李青一同到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拜访知名专家、副院长胡雪蛟教授,对接科技项目引进和产业合作,强化高端人才引进助推苍南产业转型升级。

  此外,为扩大招才活动影响力,建立长期有效的招才引才机制,11月2日下午,我县在武汉召开苍南企业家和苍籍学子座谈会,通报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苍南人才创业政策、授牌武汉苍南商会人才工作站、颁发苍南高校“引才宣传员”聘书,通过“武汉商会人才工作站”撬动商会的丰富资源,积极向社会宣传苍南县人才政策,通过高校“引才宣传员”在武汉诸多高校中做好推介工作,让科研人员、教授、大学生等各类人才了解苍南、向往苍南、走向苍南。(苍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