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中医文化进礼堂 养生讲座惠群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5日消息:秋季的饮食起居我们该注意些什么?如何辨别自己属于哪种体质?气虚体质如何进行养生?……围绕这一系列的养生问题,日前,一场由县社科联主办,南宋镇承办的社科讲座走进北山村文化礼堂,县社科联讲师屠德敬应邀授课。

  讲座中,屠德敬利用PPT,结合自己丰富的医学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中医养生理念入手,结合日常饮食、运动、作息、心态调整等多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中医养生知识。同时就大家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解答,使在场群众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和帮助居民掌握科学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对进一步加深群众对中医文化的认识、普及中医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欧阳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