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郑建忠慰问城市美容师:你们辛苦了!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6日消息:今年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23个环卫工人节。连日来,苍南县委书记、龙港撤镇设市筹备组组长黄荣定,苍南县长、龙港撤镇设市筹备组副组长郑建忠分赴灵溪和龙港,慰问环卫工人,为城市美容师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10月24日,黄荣定来到灵溪环卫所,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大家的心声。当握着一双双黝黑又粗糙的“劳动人民”的手,黄荣定很是感动,他说:“近年来,苍南通过‘垃圾革命’、‘四边三化’等活动,城市面貌和环境卫生越来越好了,这其中,环卫工人功不可没。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为文明县城做出了很大贡献,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你们表示感谢,在属于你们的节日里,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10月26日下午,郑建忠来到位于龙港大道的龙港城北垃圾中转站,与节日中还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时间和待遇情况等。郑建忠对所有环卫工人表达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要多关爱环卫工人。他说:“龙港的城市整洁干净,城市美容师立下汗马功劳,尤其龙港在今年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创建过程中,成为了全省的样板示范,这其中离不开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辞辛劳的辛苦付出,向大家表示感谢,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全家幸福!”

  据了解,今年,全县保洁人员达到了4200人,专业保洁作业单位近30家,环卫设施不断完善,管理水平也不断提高,现有垃圾中转站23座;生活垃圾处置终端1座,日焚烧处置能力1400吨;飞灰固化块专用填埋场1处,垃圾转运车63辆,机扫、洒水、冲洗、收集等1800辆,新改建城区公厕170余座。

  记者还了解到,在全省第23个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上,我县矾山镇环卫所所长黄家多获“浙江省优秀城市美容师”;龙港清运工黄吕兵、桥墩镇环卫所所长赖时财、宜山镇环卫所中转站管理员章传立获“温州市优秀城市美容师”;灵溪镇城镇综合管理大队环卫管理处获“温州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成绩突出集体”。此外,我县还表彰了3个县级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和20名“苍南县优秀城市美容师”。

  来源/苍南新闻网 记者/陈薇拉 龙小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