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让城市更温馨 我县9处规范化母婴设施全面开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4日消息:为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县对9处公共场所母婴设施进行规范化建设。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地点分布、人口密集度、人口流动性等情况,周密安排部署,在全县范围内确立公共场所母婴设施规范化建设单位,更好地造福职场妈妈在哺乳期间能充分享受城市公共服务,使母婴室成为她们的温馨港湾。

  9处新建改造提升的母婴室都采用统一标识,楼层有母婴设施的区域图或醒目引导标识,在显眼处及母婴设施门前张贴标识。场所面积都达10平方米以上,更具空间大、卫生佳、舒适性强的场所。内设空调、防滑地面、恒温热水供应、婴儿护理台、自动烘干机、多功能哺乳座椅、休息座椅、温奶器等设备。除此之外,还配备母婴喂养宣传资料、喂养手册,以及婴儿丛书等杂志书籍,为哺乳期女性提供爱心服务。

桥墩中心卫生院母婴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