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月行壹善”3年捐百万救小动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18日,月行壹善爱心组织捐款1万余元,购买幼鸟、兔子等小动物,并将它们带到灵溪镇西山村的山林中放生。

  据月行壹善爱心组织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心组织的行善人士三年来纷纷捐资近百万元,当天是该组织成立的三周年,县月行壹善已举行了36场放生爱心活动,让无数的鸟儿回归林野和天空,大量的鱼类获得新生,重归江河湖泊,同时也为一批特困户等弱势群体送上了社会的大爱善举,有力助推我县生态环境建设和慈善事业健康发展。(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