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贫困肢体残疾人可免费装配假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1日消息:今年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当天上午,县残联委托温州精博公司开展免费为贫困肢体残疾人装配假肢活动。

  县残联经过前期深入调研摸底、筛查、评估,最终确定了19名贫困肢体残疾人作为服务对象,共申请资金约12万元。在县残联康复训练活动室,温州精博公司一行4人一边一丝不苟地为肢体残疾人适配安装假肢及矫形器,一边耐心细致地指导说明使用保养方法及回访服务内容。半天时间,共适配安装大腿假肢6例、小腿假肢5例、上肢假肢7例、矫形器3例,其中上肢假肢装配首次纳入服务范围。

  每年开展免费装配假肢活动是县残联传统的服务品牌项目,也一直深受假肢装配者的喜欢。全县家庭贫困的持证残疾人有需求的,可到当地残联申请,只要符合相关条件,通过筛查的人员均可享受免费的假肢装配。(残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