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宜山七旬老党员“方言党课”受欢迎 两位90高龄老党员也到场聆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7日消息:“共产党员要初心永远不变,唯有不忘初心,才能一往无前。”10月15日晚,一场感人至深的专题党课在宜山镇宜一社区大会议室开讲,来自该社区的百多名党员正在认真聆听72岁老党员周耀印的专题党课。

  周耀印并非领导干部,而是一名普通党员,他通过自学积累了丰富的理论水平,对于初心和使命的理论知识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党课上,周耀印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任务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平时积累的学习心得,生动形象地引导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周耀印用通俗易懂的本地方言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党课,真心实情地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尚信念和品德,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在当晚的党课上,宜一社区的两位90高龄老党员傅君修、林长雅也到场认真聆听,在座的广大党员无不为之动容,更加坚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理想信念。(江飞 苏俊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