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红色领航·融合发展”——县委组织部“远教+主题月月拍”9月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编者按: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全县各乡镇、部门和村社积极作为,着力写好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半篇文章”,掀起村社融合发展和干事创业新热潮。本期“远教+主题月月拍”主题是“红色领航·融合发展”,聚焦“组织融合、人心融合、‘三资’融合、治理融合、发展融合”等“五个融合”发展要求,用镜头展示各乡镇、部门推动村社加快融合发展的举措和载体,讲好村社党员干部做好村社融合工作的精彩故事,助推高质量谱写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半篇文章”,展现村社融合发展的新气象。现将本期优秀作品予以选登。

《发展蓝图》 (陈小燕/摄)
  作品简介: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望里镇六板桥村第一时间转战新村融合发展“主战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着力解决村民关心的问题、困扰生活的难题和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事情。图为六板桥村新村班子集体讨论新村发展蓝图和7大项目建设。

  

  

  

  《新村融合比学看》 (李珊珊李杰谢世山李丕探/摄)

  作品简介:在全县新村社融合发展“互学互比”活动中,县村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分赴全县22个新村社融合发展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互学取经。

  

  

  

  

  

《融村更融心》 (陈足烤 李杰 洪润夫 金苏蓉 吴仕亮 陈明晓/摄)
  作品简介: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如何让新村村民“融心”?各乡镇通过举行新村趣味运动会、文艺晚会、党员慰问、上门送学、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新村社“融村更融心”。

  

《凝心聚力“后半篇”文章》 (雷步涨 陈兴腾 邱成甲/摄)
  作品简介:为加快推进新村“五个”融合,各乡镇领导干部积极主动参加新村社融合发展规划讨论会,凝心聚力做好新村融合“后半篇文章”。
《现场办公》 (唐升县/摄)
  作品简介:在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和村社融合工作中,桥墩镇南山头村村干部及广大党员积极合力开展群众工作,助推新村融合发展。图为9月25日,南山头村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现场办公,与村民签订土地流转合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