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灵中通宵晚会为祖国点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6日消息:近日,灵溪中学举行通宵晚会,以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合唱比赛,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晚会在学校党支部成员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高一高二年段以班级为单位轮番登台进行大合唱比赛,演唱了《追梦赤子心》《我的梦》《国家》《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等20余首歌曲,学生们用饱满的热情,生动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诚赞美,表达了他们追逐梦想、报效祖国的决心,热情洋溢的演出让学子们群情振奋。

  据了解,该校国庆通宵晚会每三年举办一次,从2004年至今已是第六届。(记者 秀秀 高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