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华阳百名学子圆了“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6日消息:日前,共青团灵溪镇委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走进华阳学校,举行“微心愿”爱心助力彩虹桥行动,用一件件文具、一本本书籍温暖贫困学子的心扉。

  九年级的陈同学面临中考压力,她的心愿是一套中考作文选、一个闹钟和一个订书机。当天,这个“微心愿”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实现了。接过礼物,她欣喜地说:“闹钟可以提醒时间,订书机可以装订学习材料,以后一定会好好利用,学有所成后更好地奉献社会!”

  活动当天,像这样成功圆梦的微小心愿还有很多。它们形式各样,虽然微小却非常暖心。除了礼物,志愿者、学生代表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魔术、葫芦丝演奏、独唱等节目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学生、老师以及志愿者都笑容满面,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