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助企提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6日消息:日前,县科技局举办企业创新政策培训班,组织全县170多家科技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培训,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

  培训会上,三位专家分别作了专题业务讲座,取得预期效果。据了解,通过省科技新政50条,我县研发费用补贴实施细则等新政宣讲,有效地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业务专家结合案例分析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有效解决研发费用建账和科技管理的难点痛点,帮助企业更好地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和研发费用补贴等政策。同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与会人员对科技局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科技服务质量和水平夯实基础。(通讯员 谢作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