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推动我县全域旅游高速发展 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初具雏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6日消息: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是大玉苍山创5A景区的核心项目,也是浙江省省级重点产业项目。在经过两年的施工建设后,目前旅游集散中心的环湖景观项目竣工,两幢主楼也已基本完工,集散中心初具雏形。

  来到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前不久刚完成竣工验收的环湖景观绿化及配套工程。沿着滨水栈道进入集散中心项目的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接待中心及精品酒店两幢主楼已经初具规模。在接待中心楼内,工人们做着最后的装修工作;而在精品酒店楼内,工人们在进行清理扫尾,为装修项目的进驻做准备。集散中心外围,配电房及一条高3米、长200多米的山体挡墙也正在积极建设中。

  据了解,玉苍山(桥墩)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用地约235亩,总投资约6.5亿元,将整合桥墩、莒溪片区丰富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大玉苍山5A级旅游景区的主入口和集散地,具备交通集散换乘、游客接待服务、旅游购物展销、景区管理、精品酒店住宿等功能。

  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大玉苍山景区总入口,为玉苍山、碗窑、莒溪三大景区和周边乡村旅游景点提供旅游集散服务,成为苍南旅游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为游客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旅游服务,填补我县大型综合游客集散服务设施的空缺,进一步完善我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我县全域旅游事业高速发展。(蒋秀秀 钟芳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