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莒溪大峡谷旅游开发工程有序推进 预计2021年完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7月开工的莒溪大峡谷旅游开发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到2021年,游客就可以沿着栈道进入大峡谷欣赏美景。

  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铺设观光栈道的地面,观光栈道是莒溪大峡谷旅游开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6.8公里,自7月开工以来,已建设600多米。栈道施工现场负责人林逢希介绍:“我们是从龙湖旅游服务中心到三折九潭为止,总长度6.8公里,分三个段落,A线游步道,B线跟C线,中间有三座索桥连通。A线工人刚刚进驻,B线总长3公里现在做了300多米,C线现在也是做了300多米。”

  据了解,莒溪大峡谷旅游开发工程是我县西部生态产业带和乡村振兴示范带的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主要以峡谷游览系统、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打造最具原生态的山水旅游宝地和大玉苍山5A级旅游景区的核心景点,包括悬臂式栈道、索桥、游步道、电瓶车骑步综合绿道、服务驿站、游客中心、集散中心等建设内容。该项目主要是由栈道、绿化、游客中心还有三座索桥一共四个部分组成,现在是第一阶段,这次工期是600天。

  在抢抓工期、保证进度的同时,施工方也积极保护原有自然面貌,并对环境进行优化提升。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到2021年,游客就可前往莒溪大峡谷,欣赏上千种植物以及清溪、飞瀑、碧潭、奇峰、幽洞、林海等景观。(梁斯慧 林高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