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政协视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前8个月累计完成投资116.02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4日消息:为加快县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完成我县全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日前,县政协兵分两路,对我县2019年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副主席于春华、朱诗力、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全县重点工程实施项目共144个,年度计划投资181.53亿元,1—8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16.0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3.91%,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85个续建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21.5亿元,至8月份累计完成投资82.78亿元,占投资计划的68.13%;59个新建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0.03亿元,至8月份累计完成投资33.24亿元,占投资计划的55.37%。

  当天县政协视察组利用一天时间,分别走访了龙港、灵溪、金乡、钱库、望里等8个乡镇,实地视察了县化工园区、苍南县电雕电镀小微园、龙港江口村A01、A03旧城改造项目等21个重点工程,详细了解建设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和时间进度等。视察中发现,目前我县大多数重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但也存在项目投资进度不平衡,部分项目因土地要素制约、政策处理未及时等原因而影响项目进展等问题。

  视察组希望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重点项目中征地拆迁、资金筹措、土地报批等要素保障,做好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保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同时要紧盯建设任务目标及时间节点,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机,倒排工期,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