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太极名家陈炳来苍授课 500爱好者现场聆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近日,陈氏太极拳嫡宗传人、国家非遗文化项目代表性传人陈炳受邀来苍南公演授课,近500位太极拳爱好者到场聆听讲课。

  公开课上,陈炳将太极拳理论与动作相结合,为大家上了生动有趣的一课。苍南当地及周边地区赶来的太极拳爱好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陈炳1971年生于河南太极拳世家,是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国家一级拳师、一级武术裁判,常年授拳于全国各地及美国、韩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2011年出版《陈氏太极拳基础入门》一书,备受太极拳爱好者推崇。此次,陈炳希望通过公开课的形式,进一步普及和传播太极拳文化,提高苍南太极拳运动水平。(记者 德秀 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