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沿浦滨河绿地景观工程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日前,沿浦镇滨河绿地景观工程项目通过立项,这意味着我县朝着绿水青山的目标又向前迈了一大步,将在一定程度上丰富我县日常休闲场所,平衡物质文化与精神文化。

  沿浦镇滨河绿地景观工程项目范围为斗门头村河道两岸,建设沿河两侧生态廊道计约1.2公里,建有供游客驻足休息、游玩、观赏的休闲活动区、亲水观景区及漫步游赏区。该项目是我县绿能小镇的一个重要延伸部分,与当地环境资源有机融合,为建设美丽乡镇提供绝佳模板。(通讯员 林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