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户户电线套管 孤老住得安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炎亭镇本着“发现一家整改一家”的原则,联合电工帮助孤寡老人对居住场所的安全隐患落实整改,目前已为35户孤寡老人房屋进行电线套管。

  该镇驻村干部在日常入户走访时发现,部分孤寡老人居住场所为老旧的砖木结构二层楼,且基本上是70年代的老房子,住所电线随意搭挂、杂乱裸露,极可能发生漏电、起火问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驻村干部及时将此类情况进行排摸上报,得到炎亭镇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进行磋商,决定由镇财政出资,按照1200元/家的标准,为镇内孤寡老人住所进行电线套管。通过此项举措,为辖区内孤寡老人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周边群众纷纷为党委、政府点赞。(炎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