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健康知识送给溪心妇女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日前,由县妇保健院、灵溪镇卫计办联办的“呵护健康,为爱负责——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来到溪心村文化礼堂。县妇保院主任医师高萍萍应邀作题为《定期两癌筛查,让爱始终陪伴》的主题讲座。

  高萍萍从什么是“两癌”,“两癌”发生的高发年龄和高危因素,如何预防及检查“两癌”等方面,图文并茂地向大家普及宫颈癌、乳腺癌有关知识。同时,还教授大家如何进行自我检查以预防乳腺癌,并希望大家做好两种癌症的定期筛查。(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