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藻溪志愿者入户宣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日前,藻溪镇志愿者在藻溪主干道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专项宣传活动,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志愿者们走进沿街商铺与住房,向商家居民分发倡议书,并详细讲解了何为礼让斑马线、如何礼让斑马线和礼让斑马线对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同时组织群众签订《礼让斑马线承诺书》,居民们在认真阅读承诺书内容后,于签名处一栏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

  此次活动,志愿者共分发承诺书与倡议书100余份,赠送礼让斑马线精美小礼品80余份。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志愿者行动,今后要不断提高文明出行、安全交通的意识,认真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争做“礼让斑马线”的践行者。(通讯员 章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