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全体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 国庆长假在平安祥和中度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为确保国庆期间我县社会治安稳定,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坚守岗位,机关警力支援一线执勤,特警力量屯兵整装待命,加强景区、车站、码头和商场等人流密集地区巡逻管理,全力保障公共安全和治安秩序。

  每逢长假,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的110电话总是特别忙碌。从9月28号到10月3号,县公安部门全员在岗,各个警种毫无例外。景区、车站、码头和商场是执勤重点区域。桥墩派出所辖区有碗窑景区和玉苍山景区,节假日人流、车流特别密集。

  今年国庆期间,桥墩派出所做到全员在岗,针对所辖景区游客较多的情况,对玉苍山景区和碗窑景区,派驻专门的警员进行巡逻,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县城银泰综合体平时就是人流密集的地方,国庆期间,前来游玩、购物的群众就更多了。这里归属县城新区派出所管辖,民警从早到晚不间断地巡逻。

  国庆长假,也是灵溪中心派出所最忙碌的时候。该所原本警务较多,在国庆期间治安案件比平时又多一些,值班的民警几乎是一个接着一个案件处置,片刻不得空。一位民警说他算了一下,整个国庆期间,大概只能休息一天。

  节假日加班加点,是我县公安部门工作的常态,尽管如此,全体人员还是无怨无悔,情愿舍小家、顾大家。据悉,国庆期间,我县未发生重大案事件、重大交通事故,道路秩序正常,治安秩序总体平稳,治安警情同比下降6.82%,刑事警情同比下降36.9%。(许振萍 刘金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