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动车站国庆旅客发送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从苍南动车站了解到,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动车站客流发送量达8.3万人次,创下建站以来国庆期间发送客流量的历史新高。

  8日一早,在苍南动车站候车大厅,节后返程高峰仍在持续,许多旅客拎着大包小包在车站等候出发。据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旅客发送量仍将保持在1.1万人次左右,与国庆期间的日均发送量基本持平。而今年受到动车站改扩建工程的影响,苍南站的始发车次由21对减少为14对,虽然车次减少了,但旅客却只增不减,国庆假期发送量创下建站以来历史新高。“我们10月1号-8号总的客流是8.3万,最高是10月7号那天,有1.7万左右,突破历史最高记录。”(蒋秀秀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