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大渔寮景区滨海栈道将落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大渔寮景区滨海栈道工程作为景区景观提升一期工程(景区道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7年底开工以来,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目前进入路面铺装及栏杆安装阶段,预计10月份栈道工程全部完工。

  栈道一期工程从雾城至渔寮,全长2.0公里,沿途观景平台总面积5500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除了滨海栈道外,还包括雾城至王孙段5.2公里道路拓宽工程和骑行道路、道路绿化、亮化与游客服务中心及配套服务工程。建成后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大渔寮景区旅游服务设施,打响我县滨海特色旅游品牌,推动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和“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进一步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发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