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首批“已经办”“马上办”民生小事项目公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近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第一批“已经办”“马上办”村社民生小事项目。

  民生小事不可“小视”,件件都源自初心、系着民心。在主题教育中,我县将村社民生小事问题作为专项整治工作项目之一,聚焦已承诺未兑现的村社民生小事、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影响群众生活的身边小事,立查立行、立报立改,现梳理出具有代表性的42个“已经办”、32个“马上办”村社民生小事项目,予以公布,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对于群众反映的线索问题,巡回指导组将及时开展监督核实。(主题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