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锦耀开展重阳慰问活动 为老人送去满满暖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昨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一行赴望里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在秋日里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沿着村间小道,黄锦耀一行深入望里镇部分村居,走进多位百岁老人、低保老人家中。每到一处,黄锦耀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同时,慰问组还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礼品等,为百岁老人送上书写着“盛世人瑞”的牌匾。

  慰问中,黄锦耀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多关心关爱老年人,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及时了解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和所急所盼,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