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赴马站片区调研交通等项目 加快建设步伐 推动苍南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近日,县委书记黄荣定赴马站片区调研交通等相关项目。他强调,马站片区承载着苍南未来发展的梦想,一定要首先在交通上实现突破,以交通的大发展带动经济的大发展,大干快上、克难攻坚,让马站片区成为苍南新的经济增长极。县委副书记胡长虹等一同调研。

  黄荣定一行沿着新建的甬台温高速复线从县城直达马站,原来1个多小时的行程现在仅需半个多小时,而且道路宽敞、笔直。随行人员纷纷感叹:“真快啊,以后去看海,可以说走就走了。”据了解,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苍南段工程起于龙港新美洲村,终点位于岱岭南山尖浙闽界,途径龙港、钱库、金乡、赤溪、马站、岱岭6个乡镇,主线长约43.9公里,总投资116亿元,计划今年底全线通车,目前苍南境内各段已基本完成。黄荣定表示,甬台温高速复线的建成将为苍南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和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各地各部门和各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在当天刚刚开工的绿能小镇城市客厅项目工地,黄荣定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废土回填工程可行性研究情况、交通规划等。他嘱咐建设单位,一定要以严谨态度对待项目建设,在充分实验论证的基础上实施,确保项目质量。同时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高效推进,促使项目尽早出形象。

  来到168黄金海岸线(环海公路)霞关南坪段项目现场,黄荣定对照规划图,实地了解环海公路线路设计、建设进度、沿线景观等。据介绍,168黄金海岸线三澳至瑶洞段“四好农村路”公路工程起点位于霞关镇沛垒村附近,终点位于霞关镇滨海路,路线全长约9.041公里,工程总预算约2亿元,项目于今年6月份开工,工期预计18个月。望着蔚蓝的大海,看着藏在“深闺”中风景秀美的海岸线,黄荣定强调,168黄金海岸线是苍南旅游发展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加速交通发展,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让交通带来人流、物流、信息流,从而带动旅游、产业的发展,让苍南璀璨的明珠更加熠熠生辉。

  调研中,黄荣定强调,马站片区的战略地位逐渐显现,各地各部门要以排山倒海之势推进项目建设,也要以绣花针的功夫做好项目谋划与管理,再接再厉、善始善终,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完成,让苍南百姓早日共享发展红利。(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