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听取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报告等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9日消息:近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副主任丁振俊、冯兴钱、温兴华、王忠秀、林霄、魏中梁参加会议。县领导陈钷、肖剑、潘旭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据了解,2018年以来,我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启动了乡村振兴“六千六万”行动,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平台,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引领,全力推动“三农”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工作、强化资金保障、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早日实现从农业农村大县到农业农村强县的转变。

  会议还听取了县公检法司机关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扶贫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苍南县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稿草案)》的起草情况说明以及其他事项等。(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