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源头防范 确保万无一失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8日消息:国庆前夕,苍南县长、龙港撤镇设市工作筹备组副组长郑建忠一行赴龙港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在龙港佳佳秀日用品有限公司,郑建忠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产品生产流程,并详细了解企业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该企业的溶剂室内,化学溶剂的味道十分刺鼻,且摆放较为随意,从事生产的工人均未佩戴口罩等隔离器具,存在存储不规范、隔离不到位等问题,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方面都具有较大隐患。郑建忠当即要求该企业要切实引起重视,及时整改,进一步明确化学品类别和安全生产流程,按照相关规范要求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举措,特别要注重完善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人,确保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督查中,郑建忠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是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各部门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全面抓好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时想在心里、抓在手上。同时,针对全县的危化品企业等重点领域,要着重加强排查和管理,摸清底数,真正把安全生产的“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为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和全县人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当天,郑建忠还督查了龙港台风“米娜”防御工作,并就防台防汛工作进行指导。(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