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重阳送福 情深意浓 郑建忠率队慰问高龄老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8日消息: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昨日,县长郑建忠带队前往灵溪镇,看望慰问了部分百岁老人和高龄特困老人,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领导谢磊、丁振俊陪同。

  在金谷大厦百岁老人周婉贞家中,郑建忠一行热情地与老人攀谈,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看到老人虽已101岁高龄,仍满面红光、精神矍铄,郑建忠非常高兴,希望家属能好好照顾老人,让他们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同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人员,要深入了解老人的愿望和需求,切实为老人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使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郑建忠一行还前往双台村方秀莲、浦内洪村洪孝连两位百岁和低保老人家中,全面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都能继续保持好身体,保持好心态,益寿延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郑建忠在慰问中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年人工作,建立健全养老保障、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社会养老需求,弘扬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真心实意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都能安享幸福晚年。

  据了解,我县目前共有百岁老人72名,今年新增40名。此次慰问,百岁老人不仅收到大米、食用油、被子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还收到刻有“盛世人瑞”的实木寿匾。(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