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艺苑  -> 正文艺苑

与祖国一起出发——苍南县第九届文化艺术节视觉艺术精品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载劈波斩浪。敢想敢干、敢打敢拼的苍南人,善于把握时代机遇,紧紧追随新中国发展前进的足迹,用热血和奉献,用拼搏和汗水,实现了经济增长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农民手头有积蓄、越来越追求有品质的文化生活,农村环境生态宜居、越来越成为游子的向往之地;城镇居民生活水平逐年提升,公共设施与文化服务日趋完善,民众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在举国欢庆、万众瞩目的日子里,苍南广大文艺爱好者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记录苍南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秀美的自然风光、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谐的人居环境和蓬勃的社会经济事业发展成就,均在笔势下、油彩里、图片中一一呈现出来。

  本次展览的150多幅作品是面向全县征集并精心挑选的优异之作,其中美术作品以工笔描绘出人物音容笑貌服饰肌理铺排人情冷暖世态百象,书法作品取法魏碑名帖纵横勾勒笔走龙蛇书写胸怀丘壑,摄影作品定格自然风光乡音民情展现美之瞬间。

  时代在进发,文艺也在勃发。我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秉承着“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的信念,继续发扬奋勇争先、执著肯干的苍南精神,汇聚起南大门磅礴的力量,与祖国一起再出发。

  【展览主题】:“与祖国一起出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苍南县第九届文化艺术节视觉艺术精品展

  【展览时间】:2019年9月29日—10月28日

  【展览地点】:苍南县文化馆展厅

  【主办单位】: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苍南县文化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