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林场“体检” 清爽过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30日消息:日前,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和县林业中心一起深入我县林场各大林区管理所,开展正风肃纪明察暗访活动。

  监察组一行利用一天时间,先后深入莒溪石竹岙生态保护管理站、大石林区白云生态保护管理站、玉苍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地。每到一处,监察组就正风肃纪工作进行全面“体检”,并把脉开方,温馨提醒。同时,对全体护林员们送上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

  据悉,苍南林场充分发挥党员廉政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勤政廉政、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在玉苍山景区、莒溪林场开展“垃圾革命”等党员志愿活动,并从2017年以来进一步规范林场财务制度、财务费用报销制度和请销假等制度,逐步开创了林场风清、气顺、劲足的新局面。(方舒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