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400“老园丁”登台献艺 载歌载舞抒豪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30日消息:前日,“携手新时代共创新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苍南县老园丁文艺汇演在县文化馆隆重举行,400多位离退休教师走上舞台,用他们的最佳水平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副县长曾迎玲到场观看演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当天的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十送红军·映山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的,器乐合奏《山丹丹开红艳艳》《喜洋洋》、广场舞组合《最美的中国》、歌舞小合唱《国家》、歌伴舞《春天的芭蕾》、音诗书画《黎明的钟声》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今天非常高兴能聚在一起,用表演的方式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希望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看了这场演出觉得很精彩,一群上了年龄的退休老师能这么投入地表演和歌唱,感觉他们虽然离开了讲堂,但是身上仍有着一股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让我们觉得非常了不起。”演出过程中,观众纷纷叫好,喝彩连连,有的观众更是拿出手机拍照或录像,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据了解,县退教协历经22年的发展,规模日益壮大,现在共有会员3000多名。近年来,县退教协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