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桥墩碗窑筑牢景区“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7日消息:日前,桥墩镇在碗窑景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提升景区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景区消防安全防线。碗窑景区全体员工及碗窑村干部群众等参与演练。

  本次演练包括应急疏散、灭火器扑救和消防接水扑救等三个项目,整个演练过程中,景区工作人员任务清晰、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效果显著。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景区和当地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景区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速度和救援能力。(通讯员 叶长如)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