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灵溪一中新生“快闪”告白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6日消息:日前,灵溪一中举行七年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结营暨大型快闪《红心向党·祖国万岁》活动,700多名新生唱红歌、摆队列,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现场,十余个班级轮流进行《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歌展示,学子们用满腔热情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随后,在教官的指令下,700多名新生组成一个大型方阵。随着队形的继续变化,操场上逐渐呈现出数字“70”的字样,正中间一面醒目的五星红旗和“祖国万岁”四个大字光华夺目,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纷纷为祖国送上祝福。(记者 秀秀 高显 淑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