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熊猫”资助藻溪寒门学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9日消息:前日,浙江熊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藻溪镇开展慈善助学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爱心·成就梦想”。

  熊猫乳业为该镇7名贫困大学生每人送上5000元的助学金及礼物,并与贫困大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截止到当天,该镇今年申请慈善助学的贫困大学新生,经审核获得资助的共有10人,每个人5000元,其中3名由苍南农商银行资助。

  据悉,熊猫乳业开展慈善助学已有好多年,每年资助50名贫困大学生。该公司一直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帮助本地贫困大学生,持续践行社会责任,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通讯员 陈庆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