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委巡回指导组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2日消息:9月12日,市委巡回指导组见面会在县人民大会堂召开,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爱光,县四套班子领导黄荣定、郑建忠、陈国苗、胡长虹等参加见面会。

  会上,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荣定汇报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我县始终坚持“谋”在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施方案、营造浓厚氛围,做到早动员、早部署。坚持干部带头学、全员覆盖学、专家辅导学,充分利用全县每月一次的“集中夜学”等活动载体,倒逼党员增强学习和思考能力,做到学得深、学得透。同时,结合专项整治、上级督查、中心工作,以“三服务”活动为载体,以“三助三红”为抓手,通过“自查自改,督查督改”手段,不断补齐发展短板。

  黄荣定表示,下一步,我县将坚持不懈抓学习,通过领导干部领学、整合师资辅学、多种形式助学,引导党员干部学懂悟通、融会贯通。坚持问题导向,“面对面”倾听呼声、“实打实”了解诉求、“背靠背”征求意见,全面深入找问题。同时注重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持之以恒促整改。

  市委巡回指导组表示,此次指导组进驻苍南三个月的时间里,将紧紧依靠县委开展工作,紧盯苍南主题教育方案,工作要求和进度等。将通过开展谈心、调研、走访等方式,提出建议和意见,督促苍南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到“尽责不越位、指导不包办”。将坚持把好的作风融入当地,尽快熟悉工作、熟悉环境、熟悉情况,加强自身学习,推动苍南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高质量开展。(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