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县中青班和年轻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2日消息:9月12日,苍南县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五期年轻干部培训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学员首先参加了集体军训,在炎炎烈日下,进行了站军姿、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三大步法等队列训练,虽然酷热难耐,但大家还是斗志昂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刻苦训练、反复练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训练科目,展现了干部队伍的朝气和风采、意志和作风。

  随后,全体学员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中青班和年轻班学员代表,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言,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坚定了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使命担当。纪念碑前,学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高唱红色歌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再次响起,这是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红色歌曲铿锵有力,这是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最后,学员们环绕革命烈士纪念碑缓行一周,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使中青年以及年轻干部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力量。(李甫仓 方力/文 林贤佐 李颖/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