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违规寄递卷烟制品逾500条 部门联合查扣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2日消息:日前,苍南邮政管理局根据线索了解到,灵溪某快递公司疑似收寄到从龙湾区寄入灵溪的卷烟制品,并立即通知县烟草专卖局。经过初步清点,违规寄递卷烟快件10件,涉及卷烟制品500余条。目前该卷烟制品已被烟草专卖局查扣。

  苍南邮政管理局提醒,随着电子商务和快递业的迅猛发展,通过寄递物流渠道传递的物品种类和数量明显增多,新生类物品层出不穷,2016年12月国家邮政局等三部门联合发布《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的通告,新规定中的禁寄物品种类增加到188种,对于香烟寄递也有数量上的限制,每人的单份邮递品不超过两条。

  该局将加大禁寄物品宣传力度,严格要求寄递企业执行“三项制度”,落实寄递烟草专卖品的限量规定,维护寄递渠道安全畅通。(邮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