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应急管理局督查企业安全生产 让平安和谐成节日主题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2日消息:日前,县应急管理局对各乡镇部门以及重点企业开展督查活动,确保国庆期间全县平安和谐。

  在涉氨制冷企业温州夏达食品有限公司,前期摸查督查组汇总6条急需整改的隐患事项,经过现场督查,还有一半需要整改,企业主表示,将立即行动争取在12日之前全部整改完成,并加强后续管理工作。随后,督查组来到南港液化气有限公司。该公司存在消防设施摆放不规范、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不到位等多项安全隐患,督查组当即要求企业及时进行认真细致的整改,同时还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

  据介绍,从目前检查的几家重点企业情况来看,虽然仍存在一些问题,但和以前相比有明显好转。此外,督查组还前往灵溪等地,对温州市第一轮安全生产巡查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我县百日执法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将严格按照大检查方案要求,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营造安全稳定氛围。(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