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佳节临近 志愿者情暖退伍老兵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9月8日下午,苍南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安弘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以及浙江林氏古镇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来到龙港新美洲康寿托老院,看望慰问退役老兵吴帮安等三十多位老人。

  志愿者和退役老兵们一起唱红歌、包饺子,共同回顾我们党领导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共同列举“与共和国同成长”的每位老人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所作贡献,共同展望建设龙港现代化新生城市的美好前景。志愿者还现场开展理发、医疗、保洁等服务,并为老人们送上中秋月饼,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和谐社会幸福生活。(新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