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打通金融活水 助力小微成长 农行苍南支行积极开展助企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0日消息:近日,农行苍南县支行组织各网点员工深入小微企业和县重点项目,充分利用自身信贷资源优势,开展金融服务。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厂房按揭贷、小微网贷、抵押e贷、纳税e贷等特色普惠金融产品,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繁、融资贵等问题,获得广大企业主的一致好评。

  秉持“打通金融活水,助力小微成长”的理念,该行以各类特色金融产品为抓手,以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为依托,着力打造品种多样、渠道丰富、价格优惠的金融产品服务体系。截至8月底,该行累计走访企业350多家,成功为68家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投放普惠小微贷款1.03亿元。

  围绕县政府经济工作重点,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一主线,该行充分发挥国有商业银行在经济建设中信贷投放的主渠道作用。截至8月底,该行已成功批复苍南县核电项目、104国道改建项目、苍南华润电力项目、龙港镇棚户区改造项目等5个县重点建设项目,合计授信63.54亿元,累计投放项目贷款19.1亿元。(通讯员 蒋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